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络推广 > 正文内容

很有创意的论坛签名——真的给力么?

光的传人11年前 (2012-03-27)网络推广612

做SEO的朋友们,你们有没有过这些烦恼?当好不容易通过度娘或者谷哥发现一个权重很高的论坛,点击注册,等资料差不多填满时才发现需要邀请码?就算不需要邀请码,辛辛苦苦填满注册资料,注册成功,还没来得及欢呼雀跃,却发现没有权限设置个人签名!?就算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等辛辛苦苦把整理好的一大堆外链签名复制过来保存时,却发现最大签名长度只是20字节?……

这些烦恼都不要紧,看了本文章,一定会让你恍然大悟!自己弄的一个论坛,在管理回帖时总是发现一些新注册的新手上路的会员,却能够在签名上留下很长的一些文字,或广告,或外链!我明明设置了最大签名长度新注册的会员是20字节,难道会是DZ论坛的漏洞?今天忽然又看到这样一个神帖(见下图),便决定要搞清楚!

虽然我设置了不准锚链接,但是看到这么长的签名确实很让人心烦!这么拽?能把DZ论坛的漏洞找到?不可能,于是我转眼一想,会不会是在帖子上做了手脚?点击编辑,果不其然,真相大白,水落石出啦!

是不是一种很有创意的签名啊?做得好的话真的可以瞒天过海!但是不要太过分了!这种创意的签名,真的给力么?弄虚作假的东西,肯定不值得提倡!但是这种敢于打破常规的思想可以借鉴!在SEO这条路上,要敢于创新,才能有所斩获!

PS:还发现DZ一个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,明明设置了未验证会员不能发帖回帖,但是仍有部分未验证的会员回帖了,是不是DZ真的有这种漏洞?还是我哪里没有设置好?希望了解的朋友指点一下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光的传人博客www.liu16.com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liu16.com/post/bbs.html

标签: 论坛签名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免费添加百度指数,已测试,可无限添加

免费添加百度指数,已测试,可无限添加

无意间看到了百度指数邀请码的信息,就专门学习了一下!原来百度指数也可以自由添加啊!经过研究,一个快速打造高权重网站的方法出炉了!(仅供想像,作弊后果自负!)怎样快速建设一个高百度权重的网站呢?做SEO的都清楚,站长工具查出来的百度权重都是根...

site不在首页第一就被降权了么?新手才这么认为

site不在首页第一就被降权了么?新手才这么认为

大半夜的,有个之前跟我换友链的发来这么一条信息:“非常冒昧深夜打扰,现在可以先把你的友链去掉吗,貌似首页被降权了,你上线后有时间的话也将我的去掉吧,等到恢复之后再加,麻烦了啊”。非常的有礼貌,也非常的真诚。可是,你觉得以后我还会跟这样的人换...

草根网站发软文赚佣金?就这么点钱,也太黑了吧!

草根网站发软文赚佣金?就这么点钱,也太黑了吧!

刚收到一个垃圾邮件:“草根网站也可以发软文赚佣金啦。。。”,觉得好奇,看了下。看完才发现,发邮件的纯粹脑残!看一下他的软文发布佣金说明:百度权重0网站: 发布一篇可获0.8元佣金,如文章在30天内百度收录可再获0.8元佣金,共计:1.6元/...

微信营销七大模式

微信营销七大模式

微信,腾讯旗下的一款语音产品,是当前比较火爆的手机通信软件,支持发送语音短信、视频、图片和文字,可以群聊。相信喜欢体验移动APP的用户手机里都会有这么一款应用。在移动社交应用风靡全球的时代,我们能从近期热门的微信中看到什么营销的商机呢?  ...

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垃圾信息充斥在网络?

为什么有如此多的垃圾信息充斥在网络?

请假三天,元旦三天假期,在家没有网,就在这短短六天的时间里,我的一个论坛排名上了首页第二!先来庆祝一下!说明我前期的努力没有白费,自己的优化方法又一次得到了印证!但是在浏览论坛的时候,越来越多的垃圾信息让我很是郁闷!?虽然垃圾信息发布者的到...

不做百度竞价排名,网站被人工K实例一枚

不做百度竞价排名,网站被人工K实例一枚

 确确实实存在的一个被人工K站的,证据确凿,百度如此无耻,活该被流氓恶搞!事件背景:我的一个网站:青橄榄商城一个月前的百度权重到了3,pr也是3,那一段时间网站算是非常不错的了!可是,就在百度三番几次打来电话说要我们做百度竞价排名...

评论列表

春之元硅藻泥
10年前 (2012-11-08)

说的不错,很有道理

免费建站
11年前 (2012-03-29)

高人啊,真是好东西啊。

长沙阳光妇科医院
11年前 (2012-03-29)

太给力啦!!!!!!!!!

邱淑贞全部电影
11年前 (2012-03-28)

还不错的说

徐锦江电影全集
11年前 (2012-03-28)

相当给力啊!

淘宝女装
11年前 (2012-03-28)

hehe ~!创新是创新,不过估计很快被删帖吧……

番禺游戏机
11年前 (2012-03-28)

应该是给力的,大家比较喜欢有创意的东西嘛!

T8LED日光灯
11年前 (2012-03-28)

这签名 相当给力啊 但我可不敢这么弄

泡浴药包
11年前 (2012-03-28)

这样发不会被封吗

元元博客
11年前 (2012-03-28)

呵呵,这个方法够牛的,有学了一招,哈哈

斗破苍穹
11年前 (2012-03-28)

DZ虽然是个不错的论坛程序,但是我相信漏洞还是不少的。就像windows系统一样,无论微软怎么整,漏洞永远补不完的。

长沙骨科医院
11年前 (2012-03-28)

给力给力!有创新的东西才会适应时代发展!

吴克难的博客
11年前 (2012-03-28)

来支持下有创新才有收获..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。